Alyx正式发布日期已经公布 新的屏幕截图已公布

2020-02-14 14:43: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认为,过去几个月来,围绕VR游戏发行的炒作没有发生过Half-Life:Alyx。现在,距先前宣布的发布窗口大约有两周的时间,Valve 终于透露了游戏的正式发布日期:3月23日。

没错,在不到六周的时间里,我们将重获胜利,回到17号城市,深深陷入合并士兵和掠夺性头颅蟹僵尸的脖子。除了确定的发布日期外,Valve还发布了一些新的屏幕,在我们即将遍历的更多庞大环境中迁移。

Valve还提供了三张新照片,展示了三个截然不同的游戏区域。上图为未完成的建筑工地内近距离枪战的开端。镜头中还可以看到两名联合士兵。前排的士兵看起来像是标准的步兵阶级敌人,而背景中更大,更具威胁性的士兵可能是某种“重型”阶级。

另一张照片显示了一个截然不同的场景,类似于恐怖电影而不是动作冒险游戏。在这张照片中,我们看到了似乎是一个破旧不堪,破败不堪的公寓大楼,该公寓大楼长期以来一直被联合会外星人淹没。在远处,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一个头颅的僵尸在不知不觉中跌跌撞撞,还有一个安装在天花板上的藤壶。对于那些不熟悉《半条命》绝杀的人来说,这些烦人的小虫子为自己的猎物设置了陷阱,使它们长长的舌头状附肢悬在地面上,只是在等着不知不觉的路人。

最后一张照片向我们展示了组成City 17的更多混乱街道。我们可以看到一条巨大的排水渠,对于玩过《半条命2》的人来说,这是一个熟悉的地方,里面充斥着瓦砾和碎屑。然而,最有趣的是橙色钉子和奇怪的绿色文字散布在地下通道下方的墙壁上。

虽然尚不清楚本文的含义,但这些橙色的钉子可能在逗弄某种攀登技巧。对于某些人像石头墙一样的缩放比例,它们确实处于最佳位置。再次,这纯粹是推测,但考虑到Half-Life和Half-Life 2都具有相当多的平台性,因此得知Valve将这些机制调整为VR格式也就不足为奇了。

Valve确认预购奖金将于3月2日流向早期支持者,从而结束了他们的更新工作。其中包括直接淘汰半条命:Alyx的自定义Steam VR Home环境。该游戏目前也有10%的折扣,因此现在是保护您的副本的理想时机。

半条命:Alyx 于3月23日以59.99美元的价格在Valve Index,HTC Vive,Windows Mixed Reality,Oculus Rift和Oculus Quest上通过Oculus Link发售。

有关更多信息,请确保继续访问VRScout,因为我们将继续在发行前,发行中和发行后定期提供有关Half-Life:Alyx的定期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