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正在跳过E3 2019 而PlayStation 5可能就是为什么

2019-12-19 14:57:0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想在年度E3会议上获得有关PS5的新闻吗?这不会发生。索尼已决定将跳过E3 2019展会,这将使这场大型游戏盛会的规模缩小一些。

索尼表示:“随着行业的发展,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继续寻找与社区互动的创新机会。”

“ PlayStation粉丝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我们一直希望进行创新,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并尝试新方法来取悦游戏玩家。因此,我们决定不参加2019年的E3。我们正在探索新的和熟悉的方式来参与2019年的社区活动,迫不及待想与您分享我们的计划。”

E3的缓慢死亡?

这对E3会议是一个重大打击。索尼历来是会议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在该节目的24年历史中每年都这样做。它也不是第一个进入新牧场的人-尽管每个人都参加了展览,但在过去的几年中,EA和Microsoft都在现场举行了大型的新闻发布会。

至于任天堂,它已经有五年没有在E3举行传统的新闻发布会了,而是希望将预先录制的视频发送给大众,展示其产品。

那么,索尼此举背后的想法是什么?当然,成本始终是一个因素。但是,当通过YouTube等平台可以吸引更多人时,通过新闻发布会和展示厅传播信息的效率肯定会发挥作用。

此外,随着PlayStation 4进入生命周期的暮光之城,并且该游戏机明年的顶级游戏(《我们的末日2》,《死亡搁浅》和《对马的鬼魂》)已经揭晓,剩下的一切才是真正的用语。摇晃的是PlayStation 5的发布。

而且,据估计,索尼将在2020年之前不掩盖这种情况,如果没有它,一场大型E3事件可能看起来反高潮。

另一方面,微软再次致力于E3。在利用索尼新闻的及时推文中,Xbox老板Phil Spencer表示,该公司将在``2019年E3大会上与粉丝分享很多东西'',并且``见证行业的创造力和社区的活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