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和翻译正在合并到最终的旅游应用程序

2019-11-18 19:49: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谷歌Maps从谷歌翻译中获得语言课程,使它能够为您发音外国地名,并帮助您用当地语言进行对话。

当你在海外旅行时,点击应用程序中的一个位置,你会看到一张卡片,上面有基本信息、图片和评论,还有一个扬声器图标,你可以点击这个图标来听名字的发音。

它还会大声播放地址,这对指导出租车司机非常有用,而不必费力地从后座给他们看地图(这总是一个笨拙的动作)。

正如Android Police所解释的,当你旅行到一个当地语言与你的母语不同的地方时,谷歌地图的新翻译工具将自动激活。

它还提供了一个指向实际的谷歌翻译应用程序的便捷链接,这样您就可以开始更详细的对话,而不必首先在菜单中查找正确的语言。

它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iOS和Android版本,支持50种语言,预计不久还会推出更多语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