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仅排名第二 这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游戏机

2019-11-05 18:29: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通过PlayStation主机系列进行了一场真正的游戏革命。2013年,粉丝可能会对PS4感到高兴;到2020年底,警棍将被传递到备受期待的PlayStation 5。但是,哪种型号实际上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游戏机?


索尼的PlayStation 4(已评论)大约在六年前上市。自远古时代以来,粉丝就一直在耐心等待索尼的新游戏机。等待即将结束。正好赶在2020年圣诞节交易时,PlayStation 5有望上市。
因此,现在该看看PS4的销售数据了。即使围绕新PS5进行了大肆宣传,索尼仍将目标定为重大里程碑。
1994年,索尼推出了第一个游戏机:PlayStation 1。在2006年正式停止销售之前,这家电子制造商共售出1.025亿份。
最近,PlayStation 4能够在原始游戏机之前售出1.028亿个游戏机。因此,她目前在排名中排名第二。但是,鉴于即将推出的PS5,销售数字正在缓慢而稳定地下降。可能无法再实现今年150万辆的销售预期。原因当然是近年来整个游戏市场遭受了17%的损失。云流和游戏智能手机与传统游戏竞争良好。
PlayStation 2继续位居榜首,其全球销量已达1.55亿张。在两个“真实”控制台之间只有手持Nintendo DS以及GameBoy和GameBoy Color的组合。
但是总体而言,索尼不能抱怨,因为在音乐等其他类别的公司却可以赚取可观的利润。总体而言,索尼在去年最后一个季度录得创纪录的25.6亿美元利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