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正在追求更多的互动内容 可能包括一部浪漫喜剧

2020-02-08 12:01: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内容副总裁托德?叶林(Todd Yellen)透露,Netflix在与疡自己的“冒险”风格的《黑镜》(Black Mirror)插曲《Bandersnatch》(Bandersnatch)互动故事的开创性尝试之后,将推出更多的互动娱乐节目。

据《综艺》杂志的一篇报道,耶林在孟买举行的印度媒体和娱乐会议上说,观众可以期待来自流媒体服务的更多互动故事。

据报道,耶林说:“我们意识到,哇,互动式讲故事是我们想赌更多的东西。“我们正在加倍努力。因此,预计未来一两年会看到更多的互动故事。

耶林想到的一件事是一部浪漫喜剧,观众会选择“意志-他们还是不愿意-他们”?它建立了一个潜在的世界,观众可以确定罗斯和瑞秋永远不会休息。

这一举措可能需要大量作家、编辑和演员的重担。黑镜花了两年的时间从概念到屏幕,并涉及许多沉重的提升从Netflix。

在班德斯纳奇(Bandersnatch)中,Netflix与《黑镜》(Black Mirror)的编剧和导演合作开发了这项技术,以支持一部依赖于“分支叙事”故事结构的电影流媒体,该结构要求观众在选择之间进行选择,以推进故事。

根据对《好莱坞记者》一集制作过程的长篇描述,拍摄过程历时7周,拍摄了250个不同的视频片段,这些视频片段被拼接在一起,以涵盖所有可能的结局。

班德斯纳奇没有正式的运行时间,观众可以在任何地方花费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半小时,直到学分滚动。

经过所有的内部投资,难怪Netflix计划在其他故事情节中推出新的叙事框架,或者跨越不同的标题。

Netflix此前曾将“选择你自己”的冒险风格叙事应用于儿童动画节目,但自从Bandersnatch的成功之后,这种叙事肯定会不断扩展。

Netflix的产品创新总监卡拉·恩格尔布雷希特·费希尔(Carla Engel brecht Fisher)对《好莱坞记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说:“我们确实想在这方面做一些尝试,看看哪些方法对不同的观众有效。“这就是我们现在所从事的工作:我们能讲的其他类型的故事是什么,人们能兴奋地讲什么?并继续挖掘这座机会的冰山,看看那里有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