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飙升6倍 苏宁:地暖清洁维护成为冬季供暖的亮点

2020-11-26 14:17:00 来源:IT之家

严冬,北方省份纷纷打开取暖的螺栓,南方城市则成为散热器销售的主力军。随着今年冬季南北供暖问题再次成为焦点,地暖、暖气片等供暖设施的清洁维护成为冬季供暖的“关键事件”。

沈阳市民孙先生告诉记者,去年进入采暖期后,发现自己的室温较往年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今年的供暖效果比去年差。他说他家地板很暖和,每年开始供暖的时候都很暖和,234度。但是从去年开始,室内温度降到了20度左右,今年一点都没变。不解的孙先生通过网上查询了解到,原有的地热管道需要定期清洗,以保持供暖效果。

在询问中,孙先生了解到苏宁的客户有地暖保洁服务,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下单。“其实苏宁的服务真的很好!”下单五分钟后,苏宁的服务工程师高青打电话预约服务时间。第二天一早,高师傅准时赶到了孙先生家。在仔细检查了孙先生家的地暖设施后,高师傅进行了压力测试,确认管道没有泄漏。之后,高师傅用专业除垢剂将管道内的污垢浸泡软化,再用脉冲地暖清洗设备依次清洗。看到黑色的污水流出来,孙先生感叹道:“没想到管道里面这么脏,怪不得家里的温度上不来了。”

据报道,随着地暖系统使用寿命的增加,地热管道会受到污染,并伴随着微生物的生长。随着污垢的堆积和增厚,管径会减小,影响正常的加热效果,需要专业人员定期清洗。高师傅提醒,为了保证家庭供暖的良好效果,使用地暖的用户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每两到三年清洗一次室内供暖设施。“如果出现家里暖气不热的情况,建议用户先确认是否是室内原因,比如地热管长期不干净等。可以直观地确定管道颜色的加深程度。”

记者还了解到,使用散热器的用户也需要每两到三年清洗一次。由于散热器在长期使用过程中会积累铁锈、污垢等杂质,定期清洗可以更好地保证加热效果,达到冬季温暖。

苏宁客服大数据显示,双十一以来,苏宁客户地暖清洁服务订单量同比增长658%,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深度清洁家中地暖。为了在第一时间满足用户供暖设施的清洁需求,苏宁易购生活服务平台的苏宁客户不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服务能力,还为工程师提供了专业的“好服务”培训。消费者可以通过苏宁易购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购买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