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刷新纪录高点后回落 一度接近2万美元大关

2020-12-02 15:05:00 来源:IT之家

由于投资者对比特币的大幅上涨感到怀疑,这种加密货币在周二接近2万美元后回落。

纽约时间下午12点23分,比特币下跌3.2%,至18,761.33美元,创下19,914.33美元的盘中高点。美国总统前经济顾问加里科恩(Gary Coh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特币“在真实市场中缺乏一些基本的诚信”,最终可能会失败。

“系统完整性的一部分是知道谁拥有它,谁拥有它,以及为什么它应该被转移,”高盛集团前总裁科恩说。“如今的比特币系统并不透明。因此,许多人质疑为什么需要一个没有审计记录的系统。”

彭博银河加密货币指数周二下跌3.5%。

伦敦加密货币交易所Luno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斯旺内波尔(Marcus Swanepoel)表示,比特币可能进入2万至2.5万美元的区间,然后将出现大幅抛售。“我们很可能会看到20%至30%的回调。这是一个可预测的模型。”

当比特币在2010年被吹捧为购物货币时,它的价值还不到1美元,但它的支持者却越来越多。他们表示,比特币的供应受到严格控制,投资者基础越来越广泛,这意味着比特币已经成为一种储值工具。批评人士认为,比特币今年160%的涨幅是一个泡沫。

总部位于香港的托管机构第一数字信托(First Digital Trust)首席运营官贡纳贾尔夫(Gunnar Jaerv)表示,比特币最近的上涨“可能是由于主要机构投资者加入了这一趋势,并在牛市期间购买了部分有限的供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