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从明年开始 中国应用商店将不提供任何版本的游戏

2020-12-03 16:42:00 来源:IT之家

12月3日,据报道,苹果昨日再次发布通知邮件,要求中国游戏开发商在后台提交版本号信息。

邮件显示,为了让开发者的付费游戏或带app内购买的游戏在App Store China中可用,需要在App Store Connect游戏页面的App Information部分输入游戏版本号和支持文件,并在12月31日前将更新提交给App Review。12月31日后,未按要求提交的游戏,在提交游戏版本号之前,不会在中国的App Store上提供。

这也是苹果今年第四次发布与游戏版本号相关的通知。早在今年2月,苹果就向广大国内开发者推送公告,要求在6月30日前提交游戏版本号。

我了解到苹果当时在公告中说“游戏需要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发布的批准号。因此,请向我们提供您计划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在中国大陆发布的任何付费游戏或可以提供应用内购买的游戏的批准号。”

七麦数据显示,8月1日至9月30日的两个月内,App Store上共有11145款游戏应用,其中只有157款有版本号,仅占1.41%,10988款没有版本号,占98.5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