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苹果试图收购电动汽车公司卡诺 但由于分歧而失败

2021-01-13 14:40:00 来源:IT之家

据外国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作为苹果秘密推广自己的电动汽车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已于去年上半年会见了加州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卡诺。双方讨论了从投资到收购的选择。

据知情人士透露,卡诺可扩展的滑板电动车平台是苹果的主要吸引力。这个平台不同于其他初创公司和大型汽车制造商开发的平台,因为它可以集成更多的汽车电子设备,从而在驾驶舱设计上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它还支持线控转向技术,以进一步提高设计灵活性,但该技术尚未在行业中广泛采用。

然而,卡诺更喜欢从苹果那里获得投资。最终,谈判破裂了。卡诺执行副主席托尼阿奎拉(Tony Aquila)表示,除非合适,否则该公司不会公开评论战略咨询、关系或合作伙伴关系。苹果拒绝置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