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 请真正构建此Boxer 4x4概念

2019-10-16 14:25: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Interweb上进行的快速研究证明,伦敦有待售的工作室公寓,面积仅10平方米。我们为什么要自己做?我们所有人真正需要的是离开市区,进入标致最新的概念车之一Boxer 4x4。

拳击手是标致的商用面包车,但是这辆卡车已经被改装成一个看起来很棒的野营车。除了升高的悬架(前部离地间隙高30mm,后部离地间隙高50mm),标致还安装了带有后锁差速器的可选4WD系统。

引擎盖下方是一台BlueHDI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产生相当合理的273lb ft扭矩-对于像这样的大型越野车来说,这是重要的数字。该发动机还连接到六速手动变速箱,因此您甚至可能喜欢在旷野开新房。

您也可以随身携带所有物品-前提是这些物品是山地自行车和加拿大独木舟。结合笨拙的BF Goodrich轮胎,定制的侧梯和挡风玻璃遮阳板,它们确实使外观变得完美。

标致说,在内部,Boxer 4x4将“长期容纳3人”。他们真的表示我们不确定多长时间,但是建筑面积等于上述伦敦公寓的面积。我们知道我们的钱(如果有的话)会去哪里。

内饰具有四个独立的区域–用餐/厨房区,就寝区,小浴室和前方的驾驶员区。有很多织物而不是皮革,整个地板显然是由100%可回收材料和100%可回收材料制成的。真好

该概念车将于9月28日在布尔歇(Le Bourget)的休闲车展上展出,但我们真正想要的只是标致宣布将其投入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