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在年度苹果盛会上宣布了新的Watch Series 5

2020-04-25 10:50:2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苹果公司在年度苹果盛会上宣布了新的Watch Series 5。除了Series 5,它还宣布了即将推出的WatchOS 6的新功能。

新的WatchOS具有一些新的运行状况功能。它为女性提供了一个周期追踪应用程序,可帮助她们跟踪月经周期,并查看下一个月经的预期时间和可生育的时间。噪声应用程序可帮助用户了解音乐会和体育赛事等可能对听力产生负面影响的环境中的环境声级,iPhone上的“活动趋势”可长期查看其活动模式,以帮助他们了解自己的进度。WatchOS 6还添加了一些新的表盘,包括Meridian,Modular Compact和Solar Dial。

新的WatchOS将于9月19日发布,也就是Apple Watch Series 5上市的前一天。WatchOS6将于9月19日上市,适用于Apple Watch Series 3和更高版本。苹果还将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向Apple Watch Series 1和Apple Watch 2推出WatchOS 6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