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庚集团梁衍锋董事长再捐200万元 支持上海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狙击战

2020-12-30 14:25: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国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2020年2月17日,中庚集团梁衍锋董事长宣布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闵行区分会捐赠200万元,全力支持上海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至此,中庚集团累计捐赠金额达700万元。

  中庚集团本次捐赠款项将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相关工作,善款将优先为湖北省急需物资的地区采购尽可能多的医疗物资。同时,中庚集团也将在上海市民政局的监管下,根据抗击疫情工作的推进,适时调整善款使用策略,确保善款及时有效地使用。

  

1590387532293530.jpeg

 

  首批捐赠500万元

  在此之前,中庚集团梁衍锋董事长已通过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首批捐赠500万元,用于帮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此次专项基金推出两个公益项目:

  1助力福建省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转交福建省相关部门,用于支援一线医疗单位阻击新型冠状病毒工作,为打赢抗击疫情的攻坚战贡献力量。

  2捐赠疫情形势较严峻的温州疫区前线

  定向捐赠200万元现金已捐款至温州市瓯海区慈善总会,专项用于抗击疫情的防护用品及药品等物资采购、医疗救治等工作。

  多措并举 抗击疫情

  疫情关乎生命,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庚集团梁衍锋董事长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统一部署,第一时间组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组。针对全国四十余个社区、商业、酒店、产业园区等升级各项防御措施,加强疫情宣传,持续进行科学应对、群防群控的防控工作。

  面对来势汹汹新冠肺炎疫情,中庚集团物业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御,每日对公共区域全方位无死角高频次的消毒、出入口24小时的体温检测,电梯消毒、增设一次性按键专用纸等措施,更贴心的推出“送菜到家”服务:定期集中采购蔬菜、肉类、日用品等商品,以供业主使用。誓把10万家业主的安危放在首位,齐心协力守护万家。

  为减轻租户压力,中庚集团上海中庚·漫游城为在营所有商户推出租金减半服务。同时联合场内商户推出线上购服务,确保民众足不出户就可补齐生活所需。同时,上海中庚·漫游城、上海中庚聚龙酒店、上海中庚环球创意中心三业联合,采取诸多有效手段全面应对疫,打造魔都安全综合体,为民生保驾护航。

  防疫抗疫 中庚在行动

  1月22日

  中庚物业启动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宣传并配置口罩及常用药品

  1月30日

  大连中庚·当代艺术服务中心率先推出“送菜到家”服务

  2月1日

  福州中庚·香澜线上售楼处开启

  2月2日起

  中庚物业启动多项措施 全力守护业主安全

  2月2日

  上海中庚·漫游城为在营所有商户推出租金减半服务

  2月3日

  中庚集团首批捐赠500万元

  2月3日

  上海中庚·漫游城开启线上便民服务通道

  2月4日

  首开中庚成功采购2000个朝美KN95口罩,送抵温州

  2月4日

  首开中庚·香开万里开启线上看房服务

  2月9日

  上海中庚·漫游城、上海中庚聚龍酒店、上海中庚环球创意中心三业联合,打造魔都安全综合体

  2月12日

  福州中庚·香山小镇推出线上直播看房活动

  2月17日

  中庚集团再捐200万元 支持上海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热心公益,践行责任。疫情当前,使命在肩。20多年来,中庚集团梁衍锋董事长始终关注公益事业。面对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庚集团积极响应驰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家有温度的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接下来,中庚集团会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与全国人民守望相助,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