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 Active and Elegant与P30系列智能手机一同发布

2020-06-19 11:11: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去年10月,华为宣布了其名为Watch GT的智能手表,具有可续航14天的kickass电池,现在也可以在印度购买。但是今天,除了推出P30和P30 Pro智能手机外,该公司还宣布了Watch GT的两种升级型号。分别被称为华为Watch GT Active和Watch GT Elegant。让我们在下面看看这些手表的规格和价格。

Huawei Watch GT Active规格和价格

新款GT Active具有改进的设计和边框图案。有趣的是,它在规格上并不多,因为您仍然可以得到庞大的电池,该电池可以使用14天。配备1.39英寸AMOLED显示屏,提供326 ppt的像素密度实在是太疯狂了。它将与蓝牙4.2版本连接,并与Android 4.4+和iOS 9.0+设备兼容。

该表据称可在长达50米的距离内防水5ATM。就定位传感器而言,它广泛支持GPS,GLONASS和GALILEO。这对传感器包括3D距离,海拔气压计,指南针,用于爬坡和越野跑的功能。它配备了华为的TruSeen 3.0心率监测技术,以及华为的TruSleep 2.0进行睡眠跟踪。

Huawei Watch GT Active的价格为249欧元起,约合19,000卢比。它将提供多种颜色,包括深绿色,橙色,白色和黑色荧光强度表带。请注意,它尚未开始销售。请随时与电话先生联系以获取最新消息。

Huawei Watch GT Elegant规格和价格

另一方面,Huawei Watch GT的优雅版提供与预期的电池寿命相似的规格。它仅拥有7天的电池寿命。此外,显示屏为1.2英寸,而Active显示屏为1.39英寸。它是具有390 x 390像素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器。华为Watch GT Elegant零售价为229欧元,约合17,8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