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3智能手机出现在官方视频中 已确认打孔显示

2020-07-09 11:32:5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vivo的子品牌iQOO将于4月23日推出 iQOO Neo3,该公司将频繁发布预告片以保持炒作。最新消息是微博上的一段简短视频,以吹嘘Neo3的速度,它还揭示了智能手机的正面,并确认它将包装打孔显示器。此前,该公司确认Neo3将配备144Hz屏幕。

在此视频中,我们看不到Neo3的背面,但我们认为它与2月份发布的iQOO 3相似。您可以观看下面的剪辑。

我们还没有iQOO Neo3的完整规格,但是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已经确认它将由Snapdragon 865 SoC提供支持,并具有板载UFS 3.1。

iQOO Neo3已经在中国进行预订,预定将于4月29日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