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那不勒斯在“迭戈·马拉多纳球场”获胜

2020-11-27 14:02:00 来源:新华社

罗马,11月26日 那不勒斯在主场“迭戈马拉多纳体育场”以233.36万英镑击败里杰卡,赢得欧联杯小组赛第四轮。

由于传奇那不勒斯球星迭戈马拉多纳的去世,比赛完全笼罩在不寻常的气氛中。比赛前,当地市长宣布,那不勒斯的家乡圣保罗体育场将更名以纪念国王。尽管由于新冠肺炎的肺炎疫情,比赛没有人参加,但成千上万的人来到体育场外表达他们的敬意。此外,那不勒斯球员入场时都穿着迭戈马拉多纳的10号球衣。

那不勒斯在一开始的进攻中就制服了对手,但数次失球,包括迪洛伦佐的单手进攻。第41分钟,那不勒斯终于打破僵局,扎林斯基门前传中给队友波利塔诺。当客队球员阿纳斯塔西奥试图解围时,球被打进了球门。虽然波利塔诺好像触球了,但最后还是算乌龙。

里杰卡的进攻效率在轻松的战斗后有所提高,但那不勒斯在第75分钟扩大了领先优势,洛扎诺在前场越位成功。接到因塞恩传球后,在禁区内独进一球。之后主队继续出手极具威胁性的射门,但对手门将内维斯蒂奇当天发挥出色,做出了很多精彩扑救,包括在比赛结束时挡住因塞恩的单枪。最后那不勒斯2:0赢了。

那不勒斯主教练加图索赛后对迭戈马拉多纳大加赞赏,他说:“如果你此刻在那不勒斯周围开车,你会感受到这里的气氛是多么的不同。迭戈来自另一个星球。他将和所有传说一样不朽。我希望他能向我在天堂的姐姐问好.他是当时穿那不勒斯球衣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机会。在球场上拦截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