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冰球锦标赛女子队河北队开局不错

2020-12-04 14:58:00 来源:新华社

12月3日电 2020年全国冰球锦标赛女团比赛3日在云南省腾冲市继续进行。首比赛日,河北队首秀,以4:2击败浙江队,开局不错。

这场比赛,双方对战,精彩场面很多。第四分钟河北队传球失误,浙江队成功破球,张晓红完成破球,浙江队领先1:0。第12分钟,河北队在对方门前打出精妙配合,李梦雅近距离进球将比分追平至1:1。

第二节两队打得更加激烈,比赛一度进入胶着状态。直到第32分钟,河北队的夏商接到队友传球,远射得分。河北队2:1领先。接下来的几分钟,两队各进一球,河北:2领先完成第二节。

最后一节,两队都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都没能转化为分数。第54分钟,黄在门前混战中为河北队又进一球,帮助河北队4:2拿下比赛。

在当天举行的另外两场女团比赛中,上海以5:0战胜四川队,哈尔滨以933600战胜呼伦贝尔队。4日,女团比赛将进入最后一轮。A组两战皆胜的哈尔滨和上海将争夺小组第一。B组,北京和河北争夺小组第一。(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