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MG HS的最新SUV MG HS 2019首次亮相

2019-09-13 16:58: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MG HS 2019是MG为取代去年4月在中​​国推出的MG GS而推出的车型,引起了不小的兴趣。从机舱的外观和内部设计来看,很明显这项运动非常坚固。与欧洲汽车的内饰相比

至于中文版,MG HS 2019搭载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69马力和250牛米的扭矩,预计泰国车型的扭矩相同。至于规格和实际价格的详细信息 包括要添加到每个子模型的各种技术选项,仍需要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发布日期正式观望。

MG HS

然而,预计MG的MG HS 2019价格与MG GS相同,价格在9,000到130万泰铢之间。如上所述,这款车将成为一款非常有趣的选择。在雪佛兰刚刚发布全新雪佛兰Captiva 2019正式热销之后的C-SUV市场

这甚至不包括其他公司的汽车,如马自达CX-5或本田CR-V或日产X-trail。值得关注的是MG HS 2019在实际推出时会有多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