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 SVX以传奇的Land Rover全地形能力和冒险精神为基础

2019-12-22 14:46: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PrLand Rover宣布在法兰克福IAA的Discovery系列中增加新产品,其中包括Discovery系列的巅峰之作Discovery SVX,以及S,SE,HSE和HSE Luxury车型的2.0升汽油发动机新选件。Jaguar Land Rover UK董事总经理Jeremy Hicks说:“新的Discovery SVX体现了Discovery系列的终极冒险和能力。客户喜欢Discovery的多功能性和功能,我们很高兴通过增加Si4 300hp发动机为英国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SVX与SVR和SVAutobiography产品线并驾齐驱,分别是出色的公路性能和最高的豪华性,它为特殊车辆操作(SVO)产品组合增加了新的特色,代表了全地形能力的一种极端体现。

Discovery SVX以传奇的Land Rover全地形能力和冒险精神为基础,体现了每个Land Rover核心相同的卓越设计和工程完整性-交付了将近70年的Defender,Discovery和Range Rover等车辆用于交付最终的能力和期望。

捷豹路虎特别运营董事总经理约翰·爱德华兹说:“ SVO的设计师和工程师扎根于路虎团队,并释放了他们对冒险的热情,他们希望在路虎产品系列中创造出另一款真正令人期望的多功能车。”

Discovery SVX专门与Jaguar Land Rover的5.0升Supercharged V8汽油动力总成配合使用,调整后可提供525PS的峰值功率和625Nm的扭矩,对悬架进行了多种改进,以增强驾驶员应对最艰难地形时的信心。

液压主动侧倾控制(H-ARC)系统是SVX上Discovery的第一个模型,该系统增加了车轮的可控性并改善了车身控制,增强了越野牵引力,同时还减少了车身侧倾,从而在道路上保持平稳,踏足驾驶。

SVX的特点是改进了进场,偏离和转向角,方法是同时提高轻型铝制单体壳结构和四角空气悬架系统,采用长行程阻尼器和改进的转向节,并安装更大的815mm直径275/55 R20固特异牧马人,锻造铝合金车轮上的越野轮胎。

轮胎增加的侧壁高度降低了接触压力,并改善了在柔软表面上的性能。结合更具侵略性的胎面花纹,可以改善泥泞条件下的抓地力。

Discovery SVX还配备有主动中控和电子后锁差速器,并集成了牵引力控制,以最大程度地抓住所有表面。

与这些硬件升级相辅相成的是,带有双速分动箱的八速自动变速箱的独特软件校准,以及Discovery的动力系统,包括优化的Terrain Response 2,Hill Descent Control,电子牵引力控制(ETC),自适应动力,动态稳定性控制( DSC),全地形进度控制(ATPC)和变比电动助力转向(EPAS)。Discovery SVX还配备了第一个型号的手枪变速杆,代替了Drive select旋转变速杆,为驾驶员提供了在越野操作中对档位选择的最佳控制。

为了从视觉上反映出Discovery SVX固有的坚固性和进一步的能力,路虎设计师引用了标志性的Discovery越野挑战车的功能,例如用于骆驼奖杯和G4 Challenge活动的那些,以赋予SVX独特,激进和有目的的外观。从内到外。

Land Rover首席设计官Gerry McGovern说:“每台Land Rover固有的卓越设计和工程完整性相结合,是我们所做工作的基础。Discovery SVX增强了路虎在制造具有真正全地形能力的车辆方面所享有的无与伦比的声誉,这些车辆可为需要极致越野性能的客户提供服务。”

SVX产品预览版具有独特的前后保险杠,带有保护性的防滑板和裸露的Rush Orange抛光金属回收眼-每个回收眼的额定回收能力均超过6吨,防眩的引擎盖饰面和集成的后置电动绞盘系统。

视觉上的进一步区别包括:独特的缎带构造灰色漆面,月球和浅牡蛎的独特颜色和材料组合以及内部的Rush Orange口音,以及SVX品牌座椅上的X徽标穿孔。独特的Narvik Black侧面通风孔带有V8徽章,Narvik Black Dynamic格栅,Black车顶纵梁和带有两个附加灯座的车顶安装单元,可改善弱光视野。

SVO的首款Land Rover SVX车辆于9月12日至24日在法兰克福IAA的Jaguar Land Rover展台上全球首发,并与包括Jaguar和Land Rover的各种车辆一起展出,其中包括SVO稳定器Range Rover Sport SVR,Range Rover SV动态Jaguar F-TYPE SVR和Jaguar XE SV Project 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