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深度洗牌?所有级别都符合金特罗·马里留队的决定

2020-11-05 16:30: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2020年的中超,在疫情下实行特殊赛制,终于到了最后的收尾阶段。深圳凯撒悬崖勒马,最终凭借自己的技术留在了中超。武汉Zall和石家庄永昌肯定会为保级名额的后半段打得头破血流,这将是史上最惨烈的保级大战。

11月2日,深圳凯撒球员赛后庆祝保级成功。

两轮够深,3-2逼石家庄永昌保级成功。虽然保级的结果与外界的预期相差甚远,但这是球队无论如何回到中超后,第一次靠自己的实力保住中超资格,球队的稳定性继续。

深圳队的阵容问题很明显:本土球员实力不错,在中超排名中游以上,但外援水平无疑在中超下游。如果你想在下赛季中超联赛中匹配深圳经济特区的地位,调整外援是必然的。

其实深圳在完成保级任务之前就已经开始布局了。河床俱乐部的哥伦比亚国脚兼中场金特罗实际上已经加盟球队。他已经进入杭州隔离,隔离后会入队。金特罗将是冬季窗口引进的第一个外援。金特罗的引入证明了提升外援的坚定决心。

10月28日,来自深圳凯撒的球员马里赛后感谢球迷。

如无意外,普雷西亚多、塞尔纳斯、宋株熏都会离队,深足在转会市场上至少会引进一名正印前锋和一名边锋,级别恐怕都会匹配金特罗。至于本赛季的大功臣约翰马里是否还会继续留队,目前也不能有定论。有消息称深圳联系了帕托,不排除引进帕托。

除了更新外援阵容,小克鲁伊夫还需要做一件事:增强球队的默契。也许是因为本赛季球队人员调整过大,球队在场上往往显得缺乏默契和战术混乱。此外,下赛季的球员如高林、王永珀、孙克和姜志鹏将会大一岁。他们怎么能保持高水准?小克鲁伊夫有很多事要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