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羽毛球队的教练团队调整陈斌生成为男子双打的副

2020-12-17 16:36:00 来源:新浪体育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正式宣布,陈斌生将出任马来西亚男双教练,而云天豪将调任女双队。

36岁的亚运会(2006年)铜牌获得者陈斌生将从明天起到马来西亚国羽队报到,担任男子双打总教练林培雷的副手,而云天浩将从男子双打转到女子双打来协助陈仲鸣。

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教练主任黄忠汉恩说,陈斌生有很强的技术基础,他的加入将使教练团队为运动员增加最好的知识。

“林培雷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斌生可以帮助玩家达到更好的沟通和沟通技巧。我相信他们可以优势互补,共同带领男双队缩小与强敌的差距,保持与世界顶级组合的水平。”

他指出,陈斌生的提前入队可以帮助他更快地适应和熟悉球队,教练组也将于1月份前往泰国指导球员参加亚洲巡回赛。

他说云天豪转会女双不会太成问题。之前做过陪练,希望以后能加强各个双打部门之间的联系,让他们能更深入的参与训练。(所有运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