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尔兰丁俊晖18点战袁思俊奥沙利文再战斯蒂文斯

2020-11-19 14:22: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这一季,147一直处于高产状态。继瑞恩戴、希金斯和墨菲之后,世界排名第一的朗普也在北爱尔兰公开赛中打出了一杆,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五个满分。

本场比赛,Rump击败小将莱文,晋级32强。在这场比赛中,特殊侏儒第一场单投127分,第三场147分,第四场109分,使得特殊侏儒本赛季出手次数达到25次,职业生涯出手次数达到743次,与罗伯森相同。他们并列第四。著名的斯诺克记者大卫根顿做了一项调查。你认为谁会是第一个完成800划休息的人?结果网友的反应其实是,希望是海恩德利。目前海恩德利已经破100投775中,历史第三。

Rump只打了53分钟就赢了第二轮,第三轮的对手是比利时人Brecel。赛后Trum说:玩147总是特别的,尤其是没有观众的时候。我很紧张,也很兴奋能完成。我家人在家看比赛。其他球员和我比赛的时候,我总是希望他们能赢,在电视上好好看。Rump还说,147有没有观众也是一样的,因为打满分就是在和自己作对。

奥沙利文以4比1击败斯莱塞,最终在第三场比赛中首次战胜斯莱塞。在今年的世界锦标赛抽签之前,斯莱塞表示希望和奥沙利文比赛,因为他在历史上有优势。火师没破百,季破百三招。

赛后,奥沙利文说这是很久以来最好的胜利。他赢了我两次,在我的比赛中他总是打得很好。对我来说,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胜利,所以我很开心。

奥沙利文强调,这是面子问题,大家都希望我赢。如果我没赢,那我好像就不是以前的我了。我赢了没什么好处。没有人会写下龙尼奥沙利文在32强中战胜埃利奥特斯莱塞的伟大胜利。他们会看到的。球场上的每个人都知道他是一名多么优秀的球员。这不是必须发生的事情,这是注定要发生的。

世锦赛亚军威尔逊以4-3险胜1997年世锦赛冠军大哈迪,威尔逊被51岁的大哈迪3-0追至3级。在决胜局中,他单枪匹马得了135分。塞尔比和罗伯逊没有参加那天的两个不愉快事件。塞尔比0:4不敌德国的克莱科斯,这位24岁的德国少年仅排在第117位。比赛中,他一枪命中63,88,79。

罗伯逊在德国大师赛预选赛中输给沃拉斯顿后,又在北爱尔兰输给了对手。这次比分是2比4。沃拉斯顿赛后说:“小时候罗伯逊在莱斯特。他十七八岁的时候,我和他一起玩。他是世界第三球员,但我只是把他当成另一个球员,因为我很了解他。我很自信,因为我上周赢了他。”

四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以4-2击败了业余选手华莱士,新冠艾伦以4-2淘汰米尔金斯。马克威廉姆斯2-4戴尔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赢了两场比赛。威廉姆斯把自己的头像换成了一个死去的海明威式人物,说自己身材很好,但还是输了。

第二轮,3-4桑库姆,许思3-4唐纳森,严炳涛4-1邦德,4-1苏莱蒂,梁4-1杰克琼斯,肖1-4卡特,赵建波4-2宾汉姆,丁俊晖4-1鲁宁,4-2福特。6名中国选手晋级32强。

今天北京时间18: 00,丁俊晖对阵,严炳涛对阵平卡斯,梁对阵淘汰罗伯逊的沃拉斯顿,对阵4:0横扫塞尔比的克莱莱斯,淘汰宾汉姆的17岁小将赵建波对阵菲格雷多。奥沙利文在第三轮迎战史蒂文斯。前不久威尔士龙战胜火箭,希金斯打凯尔特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