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曼联今天出了点问题 排位赛情况没多大变化

2020-11-05 14:00:00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输给伊斯坦布尔后,B飞接受曼联官网采访,表示球队虽然丢球,但出线还是有信心的,小组的情况并没有太大变化。

b飞保持信心。b飞说:“两连败之后就不好说什么了。一周前,大家都说我们打得好,打了很多精彩的比赛。我们赢得了纽卡斯尔、巴黎圣日耳曼和莱比锡。我们战平了切尔西,但是我们在联赛中的积分并不理想。”

“如果我们今天赢了,我们将在积分榜上非常舒服。但是现在的情况是一样的,我们需要赢下每一场比赛,情况没有什么不同,我们仍然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在联赛中,我们的位置并不好,我们需要做得更好,需要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出回应。”

“今天我们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一切都出了问题。对手早早得分,然后比赛变得复杂。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大家都有这种感觉。我们知道我们不能那样丢球。是时候反思我们做错了什么,然后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得更好。”

“我们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这肯定会给我们信心。下半场我们也很努力,但是没有创造多少机会。我们想创造更多的空间,但是对方防守很好,让我们打。很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