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迪期待找到巅峰状态 不会缺乏再次夺冠的欲望

2020-11-09 13:42:00 来源:新浪体育综合

肯多尔蒂在最近的斯诺克冠军联赛中找到了感觉。他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激励自己重新找回巅峰状态,找到那个夺得1997年世锦赛和6次排位赛冠军的人。

自2006年马耳他杯以来,这位51岁的爱尔兰人已经14年没有进入职业斯诺克排名赛的决赛了。上周的欧冠,经过几个阶段的比赛,大迪来到了决赛门票的争夺。

Dakhdi在这次比赛中的经历非常精彩:第二阶段,他的得分和净胜分与Tachya Unu一致,胜负关系是偶数。然而他却以139分的单枪匹马击败了泰国的135分。

在小组赛的最后一轮,队员们奋力拼搏。克里斯蒂安去了萨里郡的里德学校,在那里他教像蒂姆亨曼这样的高尔夫球手。

爱尔兰人民希望这些对他们的儿子来说是宝贵的经验。他说:“克里斯蒂安来到英国上寄宿学校是一件大事。最近很多事情都和国家关闭有关,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变化。他在那里也很难,但这也是让他明白出去有多难的好机会。希望他能提高网球水平,多练习。”

“我告诉他我17、18岁玩斯诺克的经历,告诉他他要做出很多牺牲和选择。他为自己做了重要的决定,我相信他会成功的。目前他非常关心训练和教练,一切都很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