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孔蒂希望送走埃里克森和其他人 以引进新的中场前锋

2020-12-18 16:49: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国米主帅孔蒂希望让维基诺、内格兰和埃里克森离队,以引进新球员。

孔蒂希望国际米兰首席执行官马洛塔和体育总监奥西里奥能够出售一些球员,以引进新的中场和前锋。如果佩里希奇在冬季转会窗口离开国际米兰前往其他俱乐部,国际米兰也可能会购买一名新的左翼后卫。

《罗马体育报》说孔蒂没有放弃引进切尔西边锋埃莫森,但是切尔西只想让他永久转会。德保罗是孔蒂最想引进的球员,但是这位中场球员的转会费太贵了。

在可能离队的球员方面,《罗马体育报》表示维基诺将会被租借出去,内格兰将会离开,可能会加盟卡利亚里,而国际米兰可能会用埃里克森交换巴黎圣日耳曼的帕雷德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