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13个月冠军荒!梅德韦杰夫透露 他已经向妻子投诉

2020-11-09 15:57:0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9日,2020年ATP巴黎大师赛男单决赛举行。梅德韦杰夫以5-7/6-4/6-1的比分逆转击败泽维雷夫,打破了一年多来的冠军荒(去年的上海大师赛),获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大师赛冠军和第八个冠军。

在梅德韦杰夫夫妇获得巴黎大师赛之前,梅德韦杰夫已经有13个月没有进入决赛了。“在这一站之前,我的状态不是很好,没有进入决赛。我和老婆哭了,不是哭就是抱怨:天啊,我不在状态,连决赛都没进,打得太烂了!幸好我现在在这里拿了冠军。”梅德韦杰夫接着说:“我对决赛非常满意,我能在这里获胜,这周我一直在发挥我的最高水平。我想当我处于这种状态的时候,任何人和我交手都不会轻松。”

对于与兹维列夫的决赛,梅德韦杰夫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其实第一盘输了之后,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我没有拿到破发点。收发环节感觉很不好。他的发球太好了,我一度觉得胜利会从我身边溜走。”他承认是强大的心理让我化败为胜:“我很久以来都在努力强化自己的心理素质。我觉得我进步很大。我很高兴自己在这方面多次表现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