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未来!绿城把足总杯给年轻人 明年没有退路

2020-11-30 16:35: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崇超是明年唯一的目标,浙江绿城把未来给了年轻人。29日晚,在足总杯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前,三名外援已经离开球队。主门将金铭本赛季第一次获得了休息的机会,赵波获得了首发的机会。金城、岳昕等主力球员坐在替补席上,绿城派出包括众多U21球员在内的“全中国班”去迎接山东鲁能。显然绿城主教练郑雄已经把目光投向了未来,知道绿城的未来属于年轻人。比赛中,浙江绿城上半场与对手0-0交手,绿城的两名年轻球员师鹏青和邵仁哲完成配合,后者几乎帮助绿城首开纪录。最终,凭借费莱尼和段的进球,山东鲁能以—— 2-0晋级,但显然,这个过程比山东鲁能想象的要艰难得多。

浙江绿城已经在为未来做准备了。绿城明年赶超没有退路。然而,在规划未来的同时,绿城也在为今年的不公平而呐喊。——“超级阿举附加赛”第二轮进行到第25分钟,武汉扎尔得到点球机会,队长李兴主罚。凭借这个备受争议的点球,武汉扎尔1-0击败浙江绿城,两轮总比分3-2成功降级。

赛后,浙江能源绿城足球俱乐部迅速收集相关材料,对裁判判罚,尤其是点球提出上诉。绿城俱乐部发布的《关于针对2020超甲升降级附加赛第二回合比赛争议判罚的申诉声明》中写道:“2020年11月22日晚,浙江能源绿城足球俱乐部足球队与武汉扎尔在苏州赛区参加了2020年中超A上下附加赛第二轮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我队遭受了很多明显的误判、漏判和值班裁判的误判,对比赛的进程和最终结果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和改变。经过对比赛视频的仔细审查和分析,我们俱乐部决定提出投诉,并要求中国足协和足协竞赛部以及裁判委员会对此予以关注。”“在浙江辛勤工作的22年里,我们俱乐部从未忘记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初衷。即使是近几年在一流联赛中拼搏,我们依然努力打造一个投资稳健、管理扎实的好俱乐部。绿城足球为中国足球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才。在各个年龄段的国家队和各个级别的职业联赛中,都有绿城青年训练队训练出来的球员,他们为国家挥汗如雨,奋战到底。在中泰基地的训练场上,也有一群群的少年,带着对中国足球美好未来的憧憬,夜以继日的努力训练。今天的中国足球来之不易,尤其是在“燃百万心”的特殊时代背景下,职业联赛的社会责任也远比以前多。不幸的是,我们看到了一场比赛,在一个本该为足球比赛而燃烧的夜晚,被裁判有争议的判罚严重影响。”

超车失败后,绿城之前“三年重返中超”的梦想破灭,俱乐部再次提出梦想:“虽然我们在苏州留下了遗憾,但这绝不是结束,而是我们再次起飞的起点。我们深信,浙江足球的春天来了,浙江能源绿城将成为浙江的荣耀。新的旅程从这一刻开始。2021年,我们唯一的目标已经确立:超越,回归中国足球的最高舞台。这是我们唯一的办法。我们会通过各种方式强化自己,打造一个铁血老师。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牢牢把握自己的命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