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黑暗中打磨巴萨!真的有重新出现的希望

2020-11-25 14:27:00 来源:新浪体育

今天巴萨的首发阵容还不到25岁。欧冠夺冠出线后,巴萨轮换阵容,派出年轻球员和替补进行锻炼。今天,这些年轻人的表现让巴萨球迷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的未来。

巴塞罗那今天11名首发球员的平均年龄是24岁零206天。这是2011年以来欧冠最年轻的首发阵容,在球队历史上也能排第7。pedri 18岁,Dester和Trincao 20岁,Mingueza 21岁,Lenya 22岁。另外普吉岛21岁,matthaeus只有22岁。

今天,这些年轻人表现得非常好。德斯特为巴萨首开纪录,成为欧冠进球史上最年轻的巴萨后卫。代替受伤的皮克,第一次代表一线队上场的明格扎也头球摆渡,帮助布莱斯维特得分。此外,据统计,本赛季巴萨有三名U21球员在欧冠联赛中进球,分别是法蒂、佩德里和德斯特。

这些年轻人是巴萨的宝贝。《每日体育报》赛后也表扬了巴萨这群年轻人。报纸上说:“巴萨证明了他们不仅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有着最好的未来。输给马竞对巴萨打击很大,但今天对巴萨的比赛证明了球队有未来。我们必须对这些年轻人有信心。他们将是未来新巴塞罗那的基础。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让他们获得更多的经验和锻炼。”

虽然巴萨在欧冠小组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毫无疑问,目前的巴萨处于动荡和黑暗之中,无论是球队管理层还是阵容都处于更新换代的时间点。新主席上任后,巴萨的阵容很可能迎来更大的更新,这些年轻人无疑会成为巴萨重新崛起的希望。也许不是这个赛季,但是下个赛季,下个赛季,他们会结出果实,尝到胜利的甜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