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八强赛对手分析双外援让广东队信心大增

2020-12-03 17:01:00 来源:今晚报

与本赛季联赛第一阶段一样,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即将到来的联赛第三阶段四分之一决赛中再次与东道主广东女排同组,两队将于12月7日再次碰面。有两个外援,拉巴代耶娃和罗宾逊,给广东本赛季取得好成绩的努力增加了一点信心。

天津本赛季的首场联赛是对阵广东,当时天津3:0获胜。然而,天津队在第二天的五场比赛中被江苏队击败,而广东队在五场比赛后被江苏队击败。保加利亚姑娘拉巴代耶娃和美国主攻罗宾逊在那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广东队凭借他们的出色表现,在大战第一阶段取得了和天津队、江苏队一样的5胜1负,仅仅因为积分不足排在第三。

拉巴代耶娃已经连续第三个赛季为广东队效力,罗宾逊对中国联赛并不陌生。广东队的两名外援是前后排技术能力均衡的主力进攻者,其中拉巴代耶娃也有很强的跳发球技术,特点突出,攻击力十足,他们的斜线位置也能最大限度地保持广东队六轮的攻防平衡。对于天津队来说,如果广东队能克制住对手的双外援,赢得比赛也就顺理成章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