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气变了吗?斯科尔斯:曼联有能力争夺冠军如果这是前提的

2020-12-18 16:38:00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3:2击败谢菲尔德联队后,斯科尔斯和欧文都表示认为红魔可以争夺英超冠军。

曼联夺冠后,落后榜首利物浦5分,红魔差一场。斯科尔斯说:“我认为如果他们能在接下来的26轮比赛中保持9到10人健康,不受伤,那么他们就会参加比赛。他们发现了令人兴奋的一脚。”

“我觉得索尔斯克亚过去频繁的调整阵型和人员,但是五场比赛都没有改变。今晚的阵容是4231,很有效。这样的阵型真的很适合球队。费尔南德斯在10号位,为马沙尔、拉赫福德和格林伍德提供弹药。这些人一有机会,就是欧洲最快最好的攻击组合之一。”

“问题在于控球率,对博格巴和马蒂奇的控制。这两个人需要控制比赛。费尔南德斯需要这种支持。一旦他们能做到,他们就会胜利。”

欧文说:“他们可能会夺冠。几支球队都有这个可能,他们需要的只是派出自己最好的球员上场。博格巴和费尔南德斯,这些都是花了不少钱的球员。如果他们打不了,你就拿不了冠军。带两三个人出去,他们是一支普通的球队,索尔斯克亚必须想办法让博格巴、费尔南德斯和拉福德一起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