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夫:维斯塔潘勒克莱尔比汉密尔顿快 而不是更好

2020-11-11 16:50:00 来源: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勒克莱尔和维斯塔潘德前F1车手拉尔夫舒马赫认为刘易斯汉密尔顿仍然是F1中最好的车手,尽管有些年轻车手的速度和他一样。

35岁的汉密尔顿在打破了舒马赫的杆位和分站冠军数的记录后,即将追平迈克尔舒马赫在F1比赛中的七项冠军记录。

“在排位赛中,马克斯(维斯塔潘)和查尔斯(勒克莱尔)实际上比刘易斯(汉密尔顿)快,”拉尔夫在天空体育专栏中写道。“我对此深信不疑。”

“但是在正式比赛中,刘易斯仍然是最好的。他凌驾于所有人之上!积分只有周日才有。”

汉密尔顿在本赛季的13场比赛中赢得了9个杆位。不可否认,这个赛季他从奔驰身上受益匪浅。这款车的性能远超勒克莱尔的法拉利和维斯塔潘的红牛。2019年,勒克莱尔拿到7杆,汉密尔顿5杆,维斯塔潘2杆。

无论如何,勒克莱尔和维斯塔潘都会越来越强,汉密尔顿和奔驰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拉尔夫认为,汉密尔顿面临着一个艰难的决定。

“在我看来,他只有两个选择:退休或者续约!”

“我看不出他有其他选择。最重要的是:他有多大的动力?我很好奇他会怎么做决定。”

“我认为他只会寻求一年的合同,以便更好地了解情况,看到2021赛季后的情况。”

“之后奔驰可能就不是最好的F1车队了。时代可以改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