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11季的欢乐?王宝山表示会努力争取胜利 不会优先锻炼

2020-11-18 13:39: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昨天,在一个多云多雾的下午,TEDA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的外场训练了一个半小时。鉴于疫情,本次培训班仅对媒体开放,不安排粉丝进入。但是很多“来看队”的球迷还是聚集在入口和侧面,通过围栏可以看到球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从远处看球队也是实用的。

两名租借球员蒋生龙和刘若凡已经离队。容昊因为受伤没有参加昨天的训练。然而,当粉丝们“向外看”寻找面孔时,却发现了两张陌生的面孔。是内助的试练吗?训练结束后,主教练王宝山给出的答案是,这是保级提拔的队员。根据俱乐部的安排,他利用最近一段时间通过训练了解他们的能力和状态。

在这次以体能调整为主的训练中,阿奇姆的彭依然是活跃的一员,利马和苏亚雷斯也在队里。联赛结束后外界对利马个人能力有些怀疑,苏亚雷斯得到普遍认可。然而,他短暂的出场时间似乎有些令人不快。对于他们的解读,王宝珊的话带有强烈的“保护味”,说明利马和苏亚雷斯到队晚了。目前他们只是通过比赛对中国联赛有一定的了解。每个国家的比赛风格都不一样。在了解了中国联赛,球队,

关于TEDA队是否追求足总杯,众说纷纭。有人甚至认为TEDA要挑战冠军,“重温2011赛季的喜悦”。王宝珊对此有一个积极的说法,就是全力以赴争取最好的成绩,不优先考虑集训队。另外,尽量让一些U23和U21的球员通过正式比赛感受到。

而阿奇姆彭则更开放,更积极地看待问题。他说这个赛季球队经历了很多困难。他的队友刚刚得到一个短暂的假期来放松自己,和家人呆在一起。接下来,他们要为足总杯做准备,奖励那些支持球队表现好的球迷。如果像一些球迷说的,几支强队把精力放在亚冠上,TEDA有机会攻击足总杯冠军,为什么不去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