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前球员家庭成员对迭戈·马拉多纳照顾不周 视其为生意

2020-11-26 13:36:00 来源: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1月25日中午,迭戈马拉多纳经抢救无效去世,享年60岁。阿根廷政府宣布全国哀悼迭戈马拉多纳三天。

拉多纳的去世震惊了全世界,各大俱乐部和足球名人都表示了哀悼。欧足联还宣布,将在本周中旬的欧冠和欧罗巴联赛前举行一分钟的默哀仪式,悼念这位足球传奇。意甲官方也证实,本周末每场意甲比赛前都会有一分钟的默哀仪式。

似乎迭戈马拉多纳去世后,他也享受了巨大的悲痛和荣耀。然而,前阿根廷球星古斯塔沃洛佩斯透露,马拉多纳在生命的最后几天没有得到很好的照顾。

在生命的最后几天,迭戈马拉多纳的健康状况继续恶化,但他没能得到一个好家庭。曾在西甲和阿根廷踢球的古斯塔沃洛佩斯现在是一名足球评论员。他在节目上批评迭戈马拉多纳的家人:“没有人照顾迭戈,他一直被视为一个企业。周围人都把他当生意,没人管他。”

古斯塔沃说,马拉多纳的脾气是原因之一。“他很难接受家人和身边人的不好。当然,这些人应该给他更好的照顾。”

直到最后阶段,迭戈马拉多纳的家人还在争吵。“他们把他当生意,一直吵着让他住院还是回家。这肯定引起了很多后果和争议,不仅是他的家庭,也是公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