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我们的球员不是机器 两分导致我们输掉了比赛

2020-12-02 14:58:00 来源: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1: 00,2020亚冠联赛H组上海港队与悉尼队的比赛在卡塔尔多哈贾诺布球场开始。最终悉尼以4:0击败上海。已经晋级小组赛的上海上海,很可能会在8投16中的淘汰赛中遭遇科比胜利舰。赛后,上海主帅佩雷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这个游戏的评价):这个游戏是我们13天来玩的第五个游戏。在这样紧张的赛程下,我们的球员不是机器,他们连打五场,受伤的风险非常大。在与横滨水手队两次激烈对抗后,球员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这场比赛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没有表现出和以前一样的水平。对手只是第三局,我们还有6天恢复,而我们只有3天。由于球员的一些失误,我们输掉这场比赛是很正常的。

可能有影响,但是我很了解我的球员。今天,即使是恢复很快的球员也很难上场。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应该使用更多的年轻球员,因为在如此紧张的时间表下,几乎不可能保持高水平的比赛。三天后,我们将进行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其实对球队来说是很危险的。今天我们有两个受伤的人。我没有40人的阵容可以选择,但是我对提前出线很满意。我们已经完成了第一个目标,接下来需要好好恢复,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准备。

(关于胡尔克的缺席)我之前回答过这个问题,这是我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