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于超被推迟到明年5月 一些球员失去了他们的丰厚收入

2020-12-02 16:30:00 来源:新浪体育

今年的印度羽毛球联赛已经取消,将推迟到明年5月。两名马来西亚自由民,陈炳振和刘国伦,错失了丰厚的收入。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原定本月开始的印度羽毛球联赛被推迟,计划明年东京奥运会前举行,作为前哨热身赛。

陈炳振帮助班加罗尔暴龙队在今年的比赛中赢得冠军,收入约为300万卢比,而为刘国伦效力的海德拉巴猎人队以330万卢比的税前收入排名第五。

刘国伦告诉《星报》,印度羽毛球联赛组织有序,追随者众多,球队对球员照顾有方,因此连续三个赛季参加,但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被取消,令人遗憾。

他说如果明年邀请他,他一定会参加。虽然之前没有打过,但是希望能帮助球队拿到前三是很棒的。

陈炳尊指出,他在今年年初帮助霸王龙夺得联赛冠军时印象深刻,希望明年能再次参加当地比赛。

“职业选手靠参加联赛和国际巡回赛的收入生存。现在,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整个羽毛球圈都变了。”

另一方面,印度联赛的组织者希望比赛能在明年5月成功举行,并希望东京奥运会前的5月赛程,即奥运会预选赛结束后,将是世界著名球员最好的热身时机。

联赛董事总经理曼吉卜迪表示,他们渴望吸引大牌球星参加比赛,因为比赛可以保证他们在奥运会前有五六场比赛作为热身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