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羽毛球国家队教练团队换血 金智贤重返女单教练

2020-12-02 16:39:00 来源:新浪体育

韩国羽毛球协会最近宣布了一个全新的教练结构,由54岁的金钟辉担任主教练,他带领金智贤从海外归来。金钟辉曾以辛杜的成绩获得世界女子单打冠军。男单教练蒋映秀、男双教练金荣轩、女双教练李京元续约。另一位新面孔是双打教练白。

今年年底合同到期的马来西亚教练黄大明向《星报》证实,他已被韩国羽毛球协会续约两年,并将执教至2022年杭州亚运会。

“在这个困难时期,我很高兴留下来工作。我不能要求更多了。我喜欢这里的工作和环境,我也受到了很好的对待。”

黄大明有望继续担任男单教练。他透露,虽然他已经与主教练会面并讨论了他的未来计划,但他还没有决定教练的任务。

他说他入职的时候同时负责男女单打事务,但目前只专注于男单,我相信他要到本月初国家队集训的时候才会知道具体的工作分配。

离开印度后赴台任教的金智贤,有望执掌女单团体,重点关注18岁的才女安喜莹和新婚的程赤璇;男单组,除了老将孙完虎,还有2013年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徐熙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