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阿拉巴经纪人接触皇马!他和拜仁已经分崩离析

2020-11-05 13:56:00 来源:新浪体育

阿拉巴这位28岁的拜仁球星阿拉巴,与皇马关系密切,已经成为欧洲俱乐部的焦点。拜仁与他续约谈判破裂,合同明年6月到期。一月份,这位奥地利国脚有机会低价离开拜仁,明年夏天引进他也不会花钱。这位多才多艺的后卫,正处于黄金时代,成为转会市场的热点。

根据《阿斯报》,皇马也在关注阿拉巴,虽然引进他并不是俱乐部的首选。据悉,阿拉巴的球队已经多次向皇马推荐这名球员。只要皇马表示愿意引进,就有很大机会得到这名球员。然而,尤文图斯、巴黎和巴塞罗那也在关注阿拉巴。

现在阿拉巴的经纪人是欧洲著名的经纪人皮尼扎哈维,皇马和这个经纪人关系很好。皇马和他合作过莱万多夫斯基的转会,但是失败了。据报道,扎哈维现在倾向于将阿拉巴送到皇家马德里。

值得一提的是,扎哈维也是拜仁与阿拉巴续约谈判破裂的原因。拜仁巨人埃尔南德斯日前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扎哈维一直在胡说八道,他疯了,他是一条贪婪的食人鱼。大家都无法想象他对阿拉巴续约的要求。”

《踢球者》杂志透露,扎哈维向拜仁索要阿拉巴每年2500万欧元的税前工资。皇马很难出得起这样的年薪,但是扎哈维愿意和皇马合作,年薪可以商量。《阿斯报》做了头条“阿拉巴正在逼近皇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