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火线复出?没有症状 如果是负数 可以返回

2020-11-17 16:37:00 来源:新浪体育

据埃及官员透露,如果萨拉赫在周四的SARS-CoV-2测试中呈阴性,他将能够返回利物浦。

萨拉赫上周五在SARS-CoV-2测试中显示阳性结果,并留在埃及隔离。周四,他将再次接受测试。埃及卫生部SARS-CoV-2委员会负责人侯赛因霍斯尼说:“萨拉赫目前处于隔离状态。他将在周四再次接受测试。我预计他的结果是阴性的,因为到目前为止,他没有任何症状。”

“像任何埃及公民一样,萨拉赫接受了所有必要的检查,表明他没有任何症状。现在他在遵循医学规则,孤立自己。利物浦正在和我们沟通。如果周四的结果是否定的,他可以回到英格兰。”

周日,利物浦将在英超联赛中对阵莱斯特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