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和菅义伟达成协议 共同主办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2020-11-16 16:49:00 来源:新浪体育

11月16日,据日本NHK消息,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日本首相菅义伟就明年举办东京奥运会达成协议。

今天早上,巴赫和菅义伟举行了大约30分钟的会谈。菅义伟在会见巴赫后表示,他期待着与国际奥委会密切合作,共同主办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菅义伟说:“作为明年夏天人类战胜病毒的证明,我决心向世界展示日本东部大地震后的复兴,东京奥运会将会举行。为了实现一次安全可靠的会议,我们将密切合作,全力以赴”。

巴赫说:“我们衷心感谢日本履行其对明年东京奥运会的承诺。我们将完全赞同这一决心。”巴赫和菅义伟同意一起举办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

此外,巴赫还表示,奥运会,在后疫情时代,可以成为人类团结的象征。我们站在日本一边。现在,人类可能已经进入了隧道。我相信奥运圣火会成为隧道前的一道可见光。

巴赫正在对日本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会见奥运会的组织者,讨论奥运会面临的各种问题。由于全球疫情,东京奥运会推迟到明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