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王子2年射进43球!他是索帅指挥下的第一张王牌

2020-12-18 14:05:00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3-2逆转谢菲尔德联队。拉赫福德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再次获得三分。不知不觉,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拉赫福德已经为曼联进了43个球,成为红魔第一王牌。

拉赫福德处于勇敢的状态。根据OPTA的统计,拉赫福德打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他射了五次,射了三次,进了两个球。全场4次成功,对手3次违规,均为全场最高。同时拉大师传球30次,成功27球,传球成功率达到90%。他的效率越来越高。

Rachford在门前抓住机会的能力在本赛季逐渐加强。这场比赛进的两个球也相当漂亮。第一个球被博格巴挑中传球,拉赫福德把球卸得非常漂亮,把球牢牢地留在脚下,然后一拳就打在了门上。

第二个进球,梅开二度,反映了拉福德球员的高水平。队友中场被对手放倒,拉赫福德立即将球传给B飞,发起反击。他没有停下来。然后B飞,马沙尔,拉克福德三传两倒,最后拉克福德远射进球。整个合作玩的很顺利,三个人的跑位都挺清晰的。在曼联的反击中,拉福德的速度优势可以得到充分发挥。

曼联本赛季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受拉福德的表现影响。拉大师本赛季客场五球,曼联客场六连胜。但如果拉大师在主场表现不好,曼联很难取胜。拉赫福德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必须提高主场的表现,在主场赢得更多的分数,这样我们才能更有竞争力。”

据统计,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拉赫福德为曼联进了43个球,是全队进球最多的球员。与此同时,弗格森退役后,由曼联单一主教练执教,进球最多。他正在发挥他可怕的才能。他已经成为曼联一线最大的希望。拉赫福德在德国转会市场的最新价格已经达到8000万欧元。他将是曼联复兴的关键,他也是一名有着良好声誉的年轻球员。与马沙尔相比,拉赫福德的增长轨迹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