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主席:巴萨还需要削减3亿费用和减薪梅西没有特权

2020-11-03 14:00:00 来源:新浪体育

梅西没有降薪特权。巴萨希望在圣诞节前完成降薪计划,而巴萨俱乐部临时主席图斯克则表示梅西在俱乐部降薪中没有特权。

巴萨为了在疫情导致只能打空场期间维持财务稳定,急于削减3亿欧元支出。

巴萨希望本周能与一线队就降薪或延期付款达成协议。俱乐部管理委员会主席图斯克明确表示,梅西不会得到特殊待遇,他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将于6月到期。

“我想我们可以达成协议。在我看来,大家都愿意这么做。”图斯克说:“我们不想拿任何人的钱,而是在有支付能力的时候调整工资来支付。这是我们认为最可行的解决方案。”

巴萨还需要削减3亿的支出。谈到梅西,图斯克说:“我们不能只为梅西量身定制降薪计划。我们可以为类似的情况设计不同的解决方案,但不能为个人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如果体育场不能开放,我们的收入将减少约3亿欧元。我们不会给梅西任何特殊待遇,因为我们必须先完成谈判。我只能说梅西和他的球队愿意谈判。就工资支出而言,我们是欧洲最高的,约占俱乐部总预算的70%。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我们正在努力降低工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