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Donnaruma愿意留队 AC米兰预计将与他续约至2024年

2020-11-05 16:35: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1月4日直播,据米兰队记者安东尼奥维蒂洛(Antonio Vitillo)报道,唐纳鲁马希望与米兰完成续约,双方可能在圣诞节前续约至2024年。

报道称,唐纳鲁马希望继续为米兰效力。米兰已经和他谈判了几个月。现在看来双方离完成续约越来越近了。看来续约只是时间问题。

米兰准备在圣诞节前与唐纳鲁马续约。双方续约至2024年,唐纳鲁马的年薪会有一定的调整。Raiola在工作,他会整理支付方式、条款、个人奖金等问题。

米兰高层对唐纳鲁马非常信任,他们知道唐纳鲁马代表着米兰的未来,而唐纳鲁马来自米兰青训,根基发达,也符合埃利奥特集团的年轻发展规划。米兰目前的良好状态和球队的积极氛围也在推动双方续约谈判向好的方向发展。现在双方只需要理清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