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曝光准备清洁1号飞翼出价700万欧元出售

2020-11-18 16:38: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1月18日直播,据《罗马体育报》,米兰可能在冬季转会窗口以7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安德烈孔蒂,帕尔玛是对球员最感兴趣的球队。

据报道,随着卡拉布里亚踢得越来越好,加上达洛的加盟,孔蒂已经成为米兰右后卫位置的第三选择。现在看来他的职业生涯进入了瓶颈期,需要做出改变,寻求更多的上场时间。

孔蒂将在冬季窗口找到新家,米兰可能会在冬季窗口以700万欧元直接出售孔蒂。在一些对孔蒂感兴趣的球队中,帕尔马是最感兴趣的,他们已经关注孔蒂很长时间了。

而且从转会费来看,孔蒂的转会费可能不会特别高,因为他这几年伤病不断,上场时间断断续续。不过帕尔马相信小孔蒂可以成为球队的关键球员,签下他符合俱乐部的青训政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