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我对阿森纳的失利负有责任 也担心球队的状态

2020-11-30 14:00:00 来源:新浪体育

阿森纳主场1:2不敌狼队,主场三连败。球队状态不佳,主教练阿尔特塔赛后也对球队的状态表示担忧。

阿尔特塔说:“显然,我真的很担心球队的状态。我对比赛结果负责。但我必须说,球队的反应和下半场的比赛方式都是我想要的,但最终我们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

“我们必须把球投进网里。我们创造了机会。上半场,我们的对手两次射门,进了两个球。有机会的时候,我们没有得分。我们必须坚持,我们必须不断激励球员,相信他们。”

“今天比赛的结果非常糟糕。下半场我们反应不错。我们全力以赴,展示了我们获胜的愿望。我们创造了机会,但我们的目标没有实现。我很失望,因为我认为我们应该从比赛中获得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