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赛克宁救援点逆转哈萨克小钢枪晋级八强

2021-01-11 16:20:00 来源:新浪体育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当地时间1月10日,2021年阿布扎比女子公开赛举行了第三轮女单比赛。头号种子凯宁以3-6、7-6 (5)、6-4的比分击败第13号种子普丁舍娃,晋级八强。

这是双方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次交锋。现在世界排名第28位的哈萨克斯坦,曾经以6-3 6-5领先,距离职业生涯第五场TOP5胜利只有一分之遥。然而,经过2小时41分钟的激烈战斗,世界第四名被逆转。

在这场激烈的对抗中,从而实现全场第一次破发,确立4-2领先。事实证明,这已经成为确定第一套所有权的关键。普定赛娃在接下来的两个发球局都没有破任何发球局,都是成功保底,最终以6-3拿到了下一个城市。

凯宁在第二盘重整旗鼓,早早上来抓住机会。她在第四局经过长时间的多拍僵局后,在第三局取得了突破,并以3-1赢得了主动权。到目前为止,美国女孩反手击球的准确性有所提高,并保持了5-2的优势。

但是普丁舍娃不肯放弃,用她那强劲的接发做了个反弹,追到4-5。一个常规的发球保证把比分带到了5-5,哈萨克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攻击对手的发球,再次破发,以6-5取胜,迎来了自己的发球胜利。

30-30后的一张王牌给普丁舍娃带来了一个赛点,但凯宁却以一记漂亮的反手大斜线化解了危机。凯宁继续加强底线进攻,然后得到两个破发点,也希望把对手拖入抢七。普丁舍娃上来3-1领先,但美国姑娘连得4分,然后5-3追上比分。她很快以6-4的比分赢了两次,最后以直线获胜的比分兑现了第二次。在这64分钟的挣扎中,她笑到了最后。

在决胜盘,反手依然是凯宁的有力武器。没过多久,她就在普丁舍娃40-0领先的发球中破发,以3-2获胜。在这种势头下,世界排名第四的正反手纷纷发力,后来再次突破对方防线,双破,5-2领先。

普定赛娃缓过劲来5-3,但凯宁及时调整了心态,在5-4的第二场发球胜棋中连续拿下两个赛点。哈萨克族做了最后的努力才扯平,然后一直等到凯宁犯错拿到破发点。

关键时刻,头号种子顶住压力将其扑出,然后通过正射火力再次迎来赛点。所谓的东西只有三个。随着普丁舍娃最后一次将球射回界外,凯宁以胜利者的姿态结束了这场战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