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老将:如果我是孔蒂 我不会让埃里克森首发

2020-11-13 16:34:00 来源:国际足球综合

11月13日直播-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前总经理安杰洛迪利维奥近日接受了全市场网络电台的采访。他认为贝纳德斯应该离开尤文图斯,而基耶萨应该在去年加入斑马军团。同时,他还表示,如果他是孔蒂,他不会让埃里克森首发。

迪里维奥说:“尤文总是得到最好的年轻球员,所以我知道基耶萨在佛罗伦萨因为这次转会受到了批评,但是这次转会肯定会发生。其实他应该是去年转学的。”

“贝纳德斯在位置竞争中遇到了困难,每三场比赛只打一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他必须做出选择,我认为离开尤文能让他充分表达自己。

当迪里维奥还是球员时,他是孔蒂的队友。他为孔蒂让埃里克森坐冷板凳的决定辩护。迪里维奥说:“当一个教练没有选择你的时候,说明你在训练中没有做足够的事情去说服他。老实说,如果我是国米教练,我不会让埃里克森首发,尤其是球队有瓦雷拉和维达在中场位置的时候。”

“埃里克森的问题是,他看起来真的很慢,很懒。他踢球的方式太单调,任何时候都不会改变比赛的进度或者节奏。”

“瓦雷拉是一名出色的球员,维达是一名斗士,所以我会毫不犹豫地决定放弃这三个人中的哪一个。国际米兰的真正问题是没有人能取代卢卡库。卢卡库是队里最好的前锋。如果国际米兰没有任何可以带来类似特征的替补,那么他们必须彻底改变球队的进攻风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