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这就是凯恩大帝 13场比赛 12个进球 10次助攻

2020-11-06 11:51:00 来源:新浪体育

凯恩托特纳姆在欧联杯客场对阵卢多戈雷克的比赛中出场300场,进球200个。凯恩,队里的领军明星,迎来了他在热刺的300个里程碑。他没有失望,甚至出手传球帮助热刺3-1获胜。

在凯恩进球比赛的第13分钟,凯恩在角球进攻中将小卢卡斯的点球送入球门,帮助热刺1-0领先。这个进球是凯恩代表热刺打进的第200个进球,300个里程碑中的第200个进球是完美的。

在热刺历史进球榜上,凯恩距离博比史密斯只有8个进球。

凯恩200球

凯恩助攻第32分钟,接到贝尔直塞后,凯恩门前传中,助攻小卢卡斯轻松破门,托特纳姆2-0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凯恩本赛季第10次助攻,他只打了13场。

别忘了,凯恩还有12个进球。

13场,12球,10助攻,赛季才刚刚开始,凯恩的进球和助攻都在两位数。

13场比赛进了22球。这效率真的太可怕了。人怎么能不爱凯恩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