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veon Clowney似乎对德州人不满意

2019-08-29 10:19: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Jadeveon Clowney似乎对德州人不满意。

NFL Network的Mike Garafolo周二报道称,明星传球冲锋队尚未签下特许经营标签,并且仍然远离休斯顿,他愿意错过常规赛的比赛情况,并且对球队正在听他的报价感到不安。引用Clowney附近的身份不明的消息来源。

根据休斯敦纪事报的早期报道,海豚队对Clowney的交易感兴趣,他已经与迈阿密教练布莱恩弗洛雷斯会面。据报道,Clowney喜欢被转移到海鹰队或老鹰队。

德州人最初选择了2014年选秀中的Clowney 1号。他在五个NFL赛季中已经记录了29次擒杀,这些赛季都在休斯顿度过。

德克萨斯教练比尔奥布莱恩上周末告诉记者说:“直到他进来并签下招标,真的是球场在他的球场上相对于为德州人和所有这些事情而言,就像训练营开始以来一样。” “他是一名特权球员,所以,直到他来签下招标,真的没有别的可谈的了。”

德州人将于周四结束季前赛,然后在9月9日的第1周比赛中面对新奥尔良的圣徒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