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 真可惜!猛男把完美的单手穆帅输给了他的蓝脸

2020-12-17 14:28:00 来源:新浪体育

贝尔温错过了一个获得英超第一的好机会,而热刺则后悔输给了利物浦,输掉了这场至关重要的战斗。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有机会超越利物浦,可惜贝尔温并没有真正给力。

在输掉单刀比赛的第62分钟,贝尔温得到了一个绝佳的单刀机会。可惜他推远角太多,球反弹到门柱上。

这个机会也失去了。当时比分是1比1。如果贝尔温进了这个球,托特纳姆的情况就完全不同了,但他错过了机会。

穆帅脸色铁青。看到贝尔温错过这个机会后,穆里尼奥脸色铁青。显然,他也被爱情激怒了。值得一提的是,贝尔温下半场其实机会不错,只是射门稍稍偏出了远角。主要的反击战术托特纳姆连续浪费机会,最终利物浦在最后一场比赛前干掉了托特纳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