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人才均衡发展 很多前八一队员加强了天津男排和女排

2020-12-29 14:07:00 来源:今晚报

天津男排和天津青年男女排昨天下午在团博体育中心举行了公开训练课,很多从原八一男排和女排引进的运动员公开出道。在全面加强男排梯队阵容后,天津排球也在努力构建均衡发展格局。

谈到从原八一队引进很多优秀运动员,天津市体育局排球管理中心主任李山说:“这期间,我们趁着八一队改革的机会,大力引进了一批原八一队的排球运动员。目前已有20名球员抵达天津,此外还有天津青年女排、青年男排、成年男排和沙滩排球队。八一男排和女排是国家队选材的组队模式。他们的传统很好,所以成绩一直比较好。这次根据天津青年女排的需要,和闵两位身高条件较好的球员,也是天津女排今后重点培养的对象。”

以参加2017年在中国举办的全运会为目标,2014年天津男排重建。虽然参加2017年全运会男排成人和青年比赛的目标已经顺利完成,但由于青年训练基础薄弱,缺乏梯队建设,天津男排近年来遇到了很多困难。2020-2021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将于明年1月13日在秦皇岛揭幕,天津男排的实力将因八一队众多优秀球员的加盟而得到显著提升。李姗表示:“天津男排一直是天津排球的潜在优势项目,多年来一直徘徊在联盟八到十人之间。天津排球一直希望全面发展,因此加强男排一直是天津排球目前需要做的重点任务之一。这次天津男排引进了很多国家级球员,包括联赛期间来自四川和山东的优秀国内援,希望在今年的联赛中取得好成绩,也希望天津排球在发展中有长远的设计。我希望我们既能看到眼前的增长,也能看到未来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