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让人看到希望!首发阵容平均年龄25.9岁!

2021-01-11 13:35:00 来源:新浪体育

西甲第18轮,巴萨客场4-0击败格拉纳达,梅西和格里兹曼梅开二度。经过这场战役,梅西一人独领西甲射手榜,巴萨在积分榜上的地位进一步提升。他们只落后皇马三分。在经历了本赛季噩梦般的开局后,巴萨有迎头赶上的趋势。

而西班牙 《世界体育报》 指出,这场比赛巴萨球员的平均年龄让人看到了希望。这场比赛,科曼排出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只有25.9岁。

其中,Pedri只有18岁,Dester 21岁,Mingueza也是21岁。他们平衡了几位老球员的年龄,比如33岁的梅西、32岁的布斯克茨和31岁的阿尔巴。

许多球员的年龄都在23岁到29岁之间,包括23岁的德容和登贝勒,28岁的乌姆蒂蒂和特尔斯泰根,以及29岁的格列兹曼。

新老巴萨球员的结合使得球队的平均年龄与我们习惯看到的巴萨完全不同。比如上赛季2-8输给拜仁,球队首发阵容的平均年龄接近30岁。

巴萨需要创新,科曼真的是在给一些年轻球员机会。18岁的佩德里已经成为球队的主力球员之一。他在西甲出场1108分钟,在队内排名第七。Dester La Liga出场1020分钟,出场时间排队第九。阿劳霍和明格扎也有机会。(伊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